衡南县沁园小学开展春季开学系列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8 18:04:51

      2月27日上午, 衡南县云集联合学校沁园小学开展春季开学系列活动,迎接学生们回来。                    

老师们为营造轻松愉快的开学氛围,精心装扮了校园:布置了主题教室,希望同学们以龙马精神,开启新学期;准备了开学小惊喜——“摸出好彩头”,学生们摸摸吉祥物品,寓意在新学期里聪明伶俐、学习进步;摆好了心愿树,让同学们挂上自制的精美书签,为新年祈福等。                                                              

班主任满怀激情地呈上了“开学第一课”,对学生进行常规教育、收心教育、安全教育等,并对同学们的行为习惯、学习目标等提出了新要求,期待同学们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挑战。

展望未来,沁园小学校长贺小明表示,学校将继续秉承“勤奋、严谨、创新、卓越”的校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更加和谐、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沁园”幸福、茁壮地成长。(王孝洋 王慧玲 李柏香)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