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天元区白鹤菱溪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8 17:42:31

2月26日,株洲市天元区白鹤菱溪小学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了。为了迎接学生的归来,学校精心准备了开学典礼以及“开学第一课”活动,全校师生在温暖春光中相聚,以昂扬姿态迈进新征程。

走进校园,教室里窗明几净,黑板上的开学寄语温暖美好,仪式感满满的开学氛围,寄托了老师对孩子们新学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同学们热情地跟老师打招呼,校园中飘扬着欢乐的气氛。

开学典礼上,白鹤菱溪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梁晖发表了开学致辞。梁晖在致辞中送给了孩子们五条“龙”分别是文明龙、智慧龙、活力龙、魅力龙、勤劳龙。她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中勇敢前行,迎接挑战,勇攀高峰。

开学典礼结束后,孩子们穿越古今集中收看了龙年第一课:“我是接班人”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四年级三班刘昊然同学说:这节课不仅让我收获满满,还让我见识到了古代人的智慧。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学期,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征程,是充满梦想与荣光的新赛道。龙年新气象,逐梦新征程,白鹤菱溪小学将带着自信与豪迈去书写未来新的辉煌。(黄婕妤 王亮)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