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龙洲幼儿园开展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8 17:27:30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安全、高效、顺利开展,2月26日下午,益阳市赫山区龙洲幼儿园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徐海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为高效有序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各部门对新学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育线副园长刘娟首先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与部署,从四大工作目标入手:分层培养推动教师队伍“靓”起来、问题导向推动教研活动“活”起来、特色活动推动园本课程“富”起来、多元活动推动幼儿成长“优”起来,大方向把握、小尺度入手、高阶梯迈进,深入浅出地说明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及要求,帮助全体教师明确了工作思路及发展方向。

后勤线副园长向婕就本学期的后勤工作、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从日常注重细化常规管理,从科学保健在防中守健康、后勤队伍在稳中求发展、安全卫生在细中量标准、资产管理在紧中做保障四大方面入手,关注细节、养成习惯。

同时,新学期要持续加强安全教育和相关培训,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党建副园长潘焱宣读2024年度新学期党建工作计划,明确了新学期党建工作目标及方向。

龙洲幼儿园工会主席郭世华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幼儿园工会将在局教育工会和园党支部的领导下,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工作,树立服务意识,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做到以人为本,注重教职工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全面完成本年度幼儿园重点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园长邓琼进行“向未来,再出发”的主题务虚工作会,向教职员工传达2024年“113”工程计划;同时对本学期的人员安排、重点工作等进行详细部署,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分工与工作重点,让全体教职员工对自己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细化责任,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将以崭新的面貌,务实的工作态度,相携启程,共赢新学期,共创新成绩。(徐海燕)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