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健局:调研帮扶联点企业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大众卫生报   2024-02-28 17:23:17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8日讯 (通讯员 宁小华 付瑜)为进一步推动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举措的落实,近日,邵阳市洞口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邦海一行深入联点帮扶的湖南康富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帮扶。

在湖南康富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袁邦海一行详细了解该公司产品研发、技术升级、市场推广、合作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围绕发展难题,分析问题成因,共商解决路径。

袁邦海指出,要找准企业发展路径,立足资源禀赋、产业基础,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让有前景的新技术转化成有收益的好项目;着力于经营,合理有效地解决发展中的自身矛盾问题,坚守底线,结合技术优势、地域优势,使企业经济高速发展;作为联点帮扶部门要持续加强支持企业发展的力度,加大宣传政府的相关政策举措,从实际上解决企业行业竞争大、营收低的困境。

该公司法人代表卿国良表示,今年准备搬迁至新厂房扩大生产规模,并计划大量收购家乡的竹子,用竹子做医用棉签棒,节约成本,积极挖掘本土人才,倡导企业优秀老员工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同时加大研发投入,通过自身资金积累或者盈利来支持研发经费,将一定比例的利润用于研发投入,建立起稳定的研发资金来源,通过与其他企业、研发机构、大学等开展合作,共享研发经费,降低研发成本,提高研发效率,实现合作共赢。

责编:许建

一审:许建

二审:梁湘茂

三审:鲁红

来源:大众卫生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