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相聚 滚烫共创——2024中国餐饮食材供应链共创大会即将来袭

    2024-02-28 16:59:59

甲辰启新航,食味邀共享,“2024中国餐饮食材供应链共创大会”即将于3月27日在武汉举办。 该大会由良之隆、网聚资本联合主办,湖南省预制菜协会、红餐网、不同资本、厚为资本、肉类消费研习社、卓创资讯、设食度共同承办,大湘菜报协办。

立足餐饮供应链领域,大会将邀请上游头部食材供应商、供应链龙头,以及超级渠道、食品制造工厂与餐饮连锁企业等生态伙伴,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大宗商品走势、食品创新技术与渠道选品对接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和互动,洞悉市场先机、共谋合作新篇,推动餐饮食材供应链的繁荣发展。

大会 议程  抢先速递

近年来,随着中国餐饮市场的标准化、连锁化与品牌化发展,加之新技术的应用和普及,我国餐饮食材供应链正朝着数字化、规模化和专业化转型,但也面临着流通效率低、供需信息不对称、标准规范难统一、以及食品安全风险等挑战。如何更好地把握机遇、规避风险,是众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共同课题。

本次大会将从行业趋势切入,剖析餐饮市场、消费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最新趋势;鉴于上游原料的战略采购需求,大会还将邀请行业专家,对2024年大宗商品的价格走势进行专业分析,覆盖鸡、鸭、猪、牛和油脂等众多品类。

作为食材供应链的技术支撑、食品加工与包装技术的意义重大,资深专家也将亮相会场、进行分享交流;此外,立足资源链接和价值共创的定位,超级渠道的选品对接环节将为参会企业构建业务合作的沟通桥梁,而头部餐饮连锁企业的圆桌论坛,也将基于新形势新需求的背景、给与会伙伴带来一场思想碰撞的盛宴。

四大亮点  精彩纷呈

2024热辣来袭,滚烫商机在哪里?本次中国餐饮食材供应链共创大会独具特色、亮点纷呈,将为参会伙伴带来认知和资源的双重加持。

2场顶尖盛会齐绽放,100位头部大佬集合 本次大会融合了“良之隆食材展”这一行业影响力食材展览品牌,以及餐饮供应链领域顶尖的共创会议。资源的汇聚与思想的碰撞,让食材的极致丰富与供应链的创新进步相互辉映,共同推动餐饮食材供应链的繁荣发展。

6大核心观点,把准市场脉搏 大会将分享全球主要大宗商品、重点食材的最新动态与趋势分析,从产品、技术到市场趋势,全方位讨论价格走势、创新方向、最新动态和可能机遇,洞悉市场先机,为企业的长远发展谋篇布局。

5100家参展企业,精准促达头部合作  此次大会为专业买家与参展企业量身打造了一个高效的商务对接平台。品牌将有机会与众多潜在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彼此的需求与优势。无论是大宗采购还是产研共创,精准赋能,合作共赢。

1站式VIP看展优待,避开60万观展人潮独享精彩 头部买家将尊享良之隆食材展的VIP专属礼遇,包括提前逛展避开60万观展人流高峰,与意向的展商深度交流。

本次大会定位餐饮食材供应链的价值共创,将汇聚产业链生态的代表性企业,涵盖上游供应商龙头、超级渠道方、卤味企业、餐饮连锁、快餐连锁、食品制造工厂、团餐,以及供应链与贸易型企业,搭建资源链接和业务合作的平台,共商行业趋势、共拓合作蓝海。

据介绍,主办单位2023年相继举办了涵盖动物蛋白、烘焙茶饮、调味品&预制菜的价值共创大会,期间参会企业与嘉宾人数不断增加、活动影响日益提升。“展望2024,我们将基于生态伙伴的需求,围绕餐饮食材、零食、烘焙茶饮、调味品&预制菜等领域,举办四场生态共创大会、持续助力美食生态的繁荣发展。”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刻报名!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范焱

三审:丁伟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