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公安在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斩获多个重要奖项

杨子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8 17:09: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子仪)2月26日,江华公安在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斩获多个重要奖项。

江华公安局被评为“2023年度绩效评估优秀等次单位”“2023年度财政综合管理标兵单位”“2023年度筹办少数民族运动会标兵单位”“2023年度平安建设(综治维稳)标兵单位”“2023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过去的一年,江华公安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决策部署,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公共安全、打击犯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未来的工作中,江华公安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专业素质,加强技术装备,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为江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