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行政执法专题培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8 16:51:57

为持续开展法治下基层活动,提升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近日,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4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第一期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应诉办案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杨华现场授课,主要围绕修订行政复议法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修订后行政复议法呈现的特点、亮点以及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有关案例以及市场监管实际进行详细阐释。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贴近工作实际,增强了大家对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核心要义的理解和运用,拓展了思维,丰富了知识,为推动市场监管系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法律保障。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执法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局在分会场参加线上培训。(黄静 张小梅)

责编:周紫云

一审:周紫云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