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电子学院团队赴上海施耐德工业控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刘澍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8 16:08:59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促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习转就业工作取得成效,近日,长沙民政职院电子学院老师前往上海施耐德工业控制有限公司工控基地,走访调研合作企业,看望在企实习学生。

电子学院老师与施耐德公司中国区招聘经理阮一峰、工控基地生产部经理梵青进行了对话交流,双方就公司基本情况、在企学生实习状况和深化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在企实习学生关心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充分商讨。阮一峰代表公司对学院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实习安排。梵青带领调研团队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车间参观,详细介绍了企业“精益”的管理理念和数字化生产运营情况。

随后,调研团队一行还与在企实习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老师们向大家反馈了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接的有关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努力学习技能,以最好的状态适应工作岗位要求,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员的工作角色转变。与会实习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的关心,接下来将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刘澍)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