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州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8 15:18:00

2月26日上午,衡阳高新区衡州小学以“'龙'重登场,龘龘前行”为主题举行了开学典礼,全校师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共同展望新学年的美好愿景。

典礼伊始,该校书记邓英姿向全体师生送上新学期的问候与祝福,她回顾了学校师生2023年取得的各项荣誉,并勉励大家做一个志向高远、乐学乐教、自律自信的人,把新学期当作向梦想进军的号角,去演绎自己的梦想,去实现自己的追求,向上向善,逐梦飞翔。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综合实践作业、向上向善少年、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区德育标兵、区优秀班干部、区三好学生的获奖名单。学校领导依次对这些获奖学生、老师、班级进行颁奖。

最后,1901班、2012班全体同学分别为大家带来了节目表演《雪龙吟》和《闪耀明天》。

本次开学典礼的召开,为全体师生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全体衡小人将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黄倩 洪琴)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