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工职院召开2024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8 15:22:58

为有效促进学校招生规模稳步推进、专业结构科学合理、生源质量不断提升,切实抓实抓细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2024年招生任务,近日,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4年招生工作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及各片区招生宣传人员参加。会议由校长胡智清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尹敏结合报名对象、报名办法、资格审查、考试安排、录取规则等五个方面对该校2024年单招工作章程作了详细解读。

副校长谢利英宣布了招生片区划分情况,对各片区的划分区域以及区域内高考报名情况等进行了精准分析,要求各片区招生宣传人员迅速启动,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新形势以及学校特点,深入招生一线,精准发力。

党委书记曹鑫作总结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招生工作生命线地位,提高学校的社会认可度和吸引力。二是要组织到位,结合学校发展规划,明确各片区招生任务,多措并举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三是要责任到位,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四是要成效到位,紧紧围绕学校招生工作统筹谋划,确保湖南财工职院2024年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汤沸)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