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招聘会,百余岗位“职”等你来

通讯员 谭任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8 15:09:34

招聘会现场如火如荼,人流涌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8日讯(通讯员 谭任延)“这里不仅有传统的岗位需求,还有家政、网络主播、外卖员等新兴岗位提供,专职、兼职都可以。”刚毕业不久的刘同学充满信心地说,现在流行直播带货,想试一试网络主播岗位。

2月28日上午,2024年天心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中海环宇城举行,共有50余家企业抛出400余个岗位。今年,天心区“春风行动”的主题为“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求职者提供服务业、软件业、批发零售业、制造业、物流等多个行业,包括文员、工程师、检验员、财务、保安、护工等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立招聘求职区、职业指导区、政策宣传区,实现行业类型和岗位类别多元化、咨询服务全面化、政策宣传专业化,更好帮助到场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活动现场,社区网格员、党员、居民代表(邻长)们化身志愿者发放禁毒、一盔一带、反电诈、安全生产、防范非法集资、优化营商环境、数字人民币、廉政、民族团结等宣传资料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

企业向求职者介绍工作内容、薪酬待遇等详细信息

本次招聘会由尚双塘社区“尚虹桥”就业微市场承办,天心区先锋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进行,包括大托铺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等南部片区人社站也共同参与此次招聘会并提供招聘企业与岗位,打造了一场招聘盛宴。“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尚双塘社区‘尚虹桥’就业微市场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组织招聘会、开展各项就业微服务。”尚双塘社区书记梁娅说。

责编:封豪

一审:张福芳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