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启新程 “龙”光焕发展“锋”采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8 11:38:38

近日,长沙市望城区附中青石二小(下称青石二小)迎来了开学报到日,全体师生欢聚校园,共同迎接新一年的成长与进步。

升旗仪式中,随着国歌响起,国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在心中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随后,青石二小校长周炳炎以《抖擞精神,放大格局,提升境界》为主题,给全体“雷小锋”们讲解了什么是大格局、大境界。他表示,努力不是为了超越别人,而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希望全体师生在美好的年华里,都能在努力中提升境界,放大格局,做一个真正幸福的人。

教师代表胡芳发言,她希望老师们和全体“雷小锋”们携手并进,共同创造一个充满爱心、温暖、智慧的校园。五年级54中队015622号胡雅妮以新学期为新起点,以满腔的热情拥抱新学期,呼吁“雷小锋”们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学校总务主任李海建进行“开学安全第一课”宣讲。他从十个方面对全校“雷小锋”发出倡议,愿校园真正成为全校师生平安的港湾,和谐的家园。

学校德育主任李芳芳宣读了2023年优秀大队干部名单,他们分别是:陈茜贝、许思晴、张漫妮、陈可昕、谭誉奕、张碧萱、刘天宇、肖晨曦、肖子逸、罗嘉萱、林颖洁、王筱静、陈书萱、胡雅妮 杜语晨。李主任寄语道:愿青石二小“雷小锋”们坚定目标,奋发努力,向优秀者学习,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最后 青石二小 全体“雷小锋”们跟随015460号“雷小锋”陈茜贝齐诵《 雷小锋 七问》 不仅 是对雷锋精神的回顾, 是一次自我心灵的洗礼 青石二小学子将以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的崭新篇章 (李妍)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