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航院:驻村帮扶暖人心

黄仕中 熊翰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8 10:59: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8日讯(通讯员 黄仕中 熊翰卿) 春风料峭,岁寒情深。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定点帮扶单位的“坚强后盾”作用,连日来,张家界航空职院驻走马坪汨湖村定点帮扶工作队在春节前后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将学校党组及干部职工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期间,驻村工作队先后走访了10户突发严重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等慰问品,并对个别极度困难家庭给予一定数额的金钱资助。每到一户,驻村队员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务工状况以及遭遇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应对暂时的困难。受访群众对驻村队员表示感谢,“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张家界航院,你们的到来让我感到心头一暖,我相信日子会好起来的。”

驻村第一书记张苡博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对突发严重困难户的关怀工作,不仅要在经济上给予一定的支持,更要在精神上给予鼓励和帮助。今后将继续与村支两委紧密联系配合,多角度、深层次着力,不断加大结对帮扶工作力度,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责编:上官智慧

一审:上官智慧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