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林业局:以“动”治“冻” 夺取“开门红”

  湖南省林业局   2024-02-28 10:15:37

春节长假过后,安化县林业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组下到基层一线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2月20日,督导组前往安化县沙湾苗圃,听取了苗圃负责人对于新一年苗圃发展计划、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等情况的汇报,随后查看了苗圃基地、办公用房、生活用水等场所基础设施的安全情况。

督导组指出,春节过后是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突破、夺取“开门红”的关键时期。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形势严峻,给苗木生产工作带来了极大考验,要高度重视,加强灾害防御,确保苗圃安全平稳;苗圃上下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迈好新年开局第一步,切实做好林业重大项目苗木供应、重点林农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苗圃在建林业项目有序建设、有效生产;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用心用情帮助林农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苗圃做大做强,共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以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