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召开2024年全市林业工作大会

  湖南省林业局   2024-02-28 10:04:40

2月23日上午,浏阳市召开2024年全市林业工作大会,浏阳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32个乡镇(街道)林业管理机构及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森林消防队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2023年浏阳市林业系统在浏阳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林草部门的坚强领导下,锚定“四个致力”“三个一批”工作目标,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获全国松材线虫病攻坚行动先进单位,林长制工作获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及自然保护地等多项工作获省级荣誉。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浏阳市林业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要求,推深做实林长制,科学推进国土绿化,坚守森林资源安全防线,完善执法保护机制,大力发展林业产业,拓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途径,以“林长治”促“林长兴”,努力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做好服务,做优事业,做强行业,为加快绘就中国式现代化的浏阳新图景作出更大的林业贡献。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