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隐患”迎接新学期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8 08:38: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付淑浈)寒假悄然而去,新学期如约而至。为了进一步做好幼儿园安全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2月26日,洪江区幸福幼儿园进行了开园安全隐患排查。

该园安全领导小组展开了全覆盖、地毯式的安全大检查。对幼儿园的周边环境、食堂、各班教室、户外大型玩具、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按照隐患排查“零盲区”、责任落实“零缝隙”的要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归类,确定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安全排查无死角。

行而不辍,砥砺深耕。此次检查,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为开学做好充足准备。幸福幼儿园将继续为幼儿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助力幼儿园的高质量发展,共创新学期新篇章!           

责编:林振林

一审: 付淑浈

二审:向 荣

三审:杨颜维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