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团长会议

    2024-02-27 21:02: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庞宇岐)2月27日上午,临澧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团长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雨初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魏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此次大会筹备情况和会议日程安排,明确会议纪律和要求。

李雨初指出,此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目的就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李雨初要求,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服从大会安排,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围绕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积极建言献策、议政督政,全面真实地反映人民群众的利益和愿望;要严肃纪律、树好形象,确保会纪严明、会风纯正,以过硬作风展示临澧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县领导夏孝涛、廖资水、乔新平、朱国财、刘艳菊、陈凯参加会议。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