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贵建会见海螺水泥湖南区域总裁李国友一行

王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20:20: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辉)2月27日,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会见海螺水泥湖南区域总裁李国友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该县领导屈茂君、冯云参加。

会上,段贵建对海螺水泥多年来扎根江华,为江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海螺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业务领域广泛、经济实力雄厚、科技创新能力领先,在国内具备极强的竞争力。在江华发展期间,双方彼此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如今正值江华全力打造全国民族地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的关键时期,湾水源抽水蓄能电站、江连高速等一大批重大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之中,处于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具备多重发展优势。希望双方围绕新兴产业培育、技术改造升级、绿色转型发展等领域,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空间,为江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江华县委、县政府将始终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对标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层次,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

李国友对江华县委县政府一直大力支持江华海螺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多年来合作融洽,实现了互惠共赢。目前,海螺集团正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力求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在巩固现有项目的基础上,在新能源、新材料、绿色低碳产业等方面谋求更多合作路径,谋划推动更多产业契合度高、优势互补性强的好项目在江华落地,实现共赢发展新局面。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