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丽商圈2024年商户新春会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20:05:30

人勤春早争朝夕,实干笃行启新程。2月27日,万家丽商圈2024年商户新春会在万家丽国际大酒店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行会长、湖南省商业联合会主席(会长)、万家丽实业集团董事长黄志明,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省工商联副会长、万家丽实业集团总经理黄晓丹,万家丽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彭湘,万家丽实业集团董事长助理、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家居生活广场总经理徐向福等集团领导、万家丽商圈各大品牌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提到,春节期间,万家丽商圈人气再创新高,成为全球名流雅士、明星网红、游客市民来长沙必打卡的聚集地,也是全国首家把商圈做成5A景区的商业体。作为超15万平方米全球最大的地铁美食街,万家丽商圈秉持“春节不打烊”理念,为广大游客朋友、市民朋友解决了春节一餐难求的问题,尽显企业担当;“七星设计标准四星收费”的万家丽国际大酒店客房爆满,人气与口碑稳居华中区第一,入选长沙精选品质酒店榜单;高化区DIOR、LANCÔME、雅诗兰黛、YSL、植村秀、科颜氏、MAC、Biotherm、羽西、欧莱雅等国际大牌美妆价格低于免税店,积分全国通用,深受消费者喜爱,业绩稳步上涨;首个“湖南省党史教育基地”红色文化馆——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人气飙升……

2024年,万家丽商圈火热开局。据介绍,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人气持续高涨,春节期间营业额环比去年整体增长167%,元宵节当天更是吸引了超百万人次前来打卡,众多品牌实现了人气与业绩双丰收。万家丽建材家具板块扎根本土22年,连续创下全国单店销售第一的奇迹,正月初八喜迎开门红,客流如潮,签单不断,TATA品牌单日销售超200万。这个春节,万家丽商圈人气商气“热辣滚烫”,迎来消费“开门红”,进一步叫响做实万家丽品牌,激发龙年消费市场活力,吸引四海宾朋游在万家丽、购在万家丽、乐在万家丽。

▲黄志明发言

黄志明在致辞中表示,商户选址是商业投资的重要环节,外部交通的引流、内部横向与竖向的引流、建筑结构综合布局的引流是商圈引流的必备硬件。传统文化、湖湘文化、世界名人蜡像文化、娱乐文化、历史文化、美食文化、购物文化、酒店文化、建材家具文化、东西方文化是万家丽商圈引流的核心焦点,独特的文化属性与繁华的商业体系在这里完美融合,随着消费者市场的不断壮大,万家丽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平台商户要把握发展机遇,做强品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万家丽商圈的市场占有率。

黄志明指出,万家丽将切实强化民营企业使命担当,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践行“实业兴邦、实体报国”的发展理念,持续抓好商圈提质升级,以消费者需求至上,以品牌为先,以高质量发展、高水准的服务,提质优化各大业态,把万家丽商圈打造成最具竞争力的核心商圈,为广大商户创造一个起点更高、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环境更好的发展平台。新的一年,万家丽实业集团有信心、有决心,深谋划、广布局,与平台商户一起更上一层楼,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谱写万家丽商圈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用更大的发展业绩为中国经济增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黄晓丹与会

▲徐向福致欢迎词

徐向福提到,2024是“消费促进年”,万家丽商圈全年规划线上、线下超500多场活动,抽奖、明星、品牌、异业活动不断,微博、小红书、今日头条、抖音、直播等福利不停,构建“年年有创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特色、周周有活动、天天有人气”的活力胜地,助力中国文旅商高质量发展。

通过多年持续的提质升级,万家丽商圈实现了量与质的飞跃,在全国众多实体商业中一枝独秀,拥有稳定平台、独立经营、双地铁黄金码头、庞大消费客流、强大消费势能、全球福式文化结构以及多元化业态等诸多优势,是品牌汇聚的高地、吸纳消费的旺地、财富涌动的洼地。2024年,万家丽商圈各大品牌将致力于谱写新的篇章,力争在万家丽这个广阔平台打响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亮眼成绩。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