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贵建参加沱江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王 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18:56: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 辉)2月27日下午,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 继续来到沱江镇代表团讨论所在地,与参会代表们就大会相关工作报告和事项进行讨论交流,该县 县领导屈茂君一同参加。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之后,段贵建 对大家积极为江华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沱江作为县城所在地,要在全县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展现中心城区经济文化聚集地的责任与担当,争当落实江华县委决策部署的“擎旗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江华县委安排部署,统筹相关部门,齐心协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争做攻坚克难的“尖刀连”,坚定信心、笃行不怠,敢啃硬骨头,加压奋进,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善于成为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勤务兵”,精准施策,精准发力,下苦功夫、下真功夫、下绣花功夫,重点解决好产业发展、务工就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医疗保障等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问题;要当好防范化解相关隐患的“警卫团”,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 的平安社会局面。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