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臣参加人大分组讨论

张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18:47: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建)2月27日下午,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 来到水口镇、小圩壮族乡代表团讨论组所在地,听取人大代表们对“三个报告”等内容的意见和建议,该县 县领导唐震、黄志坚一同参加。

在讨论现场,人大代表们围绕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三个报告”求真务实,目标明确、振奋人心,对2024年的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符合江华发展实际。代表们还围绕乡镇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发展、水质保护、优化项目审批流程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吴军臣 感谢各代表对政府工作的包容、关心和支持,感谢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围绕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 在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其他安排部署展开讨论,把当下的事稳步推进,把未来的事谋划好;要立足自身岗位,提议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各相关职能部门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多到问题现场实地考察了解,关心民生福祉,帮助群众解决难题。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