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继承参加人大分组讨论

蓝玉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18:42: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  蓝玉春)2月27日下午,江华人大常委会主任伍继承来到大圩镇、蔚竹口乡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讨论江华人大常委会、江华人民法院、江华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等内容,该县 县领导曹斌、何永亮、熊丽丽一同参加。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江华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简洁精练、结构清晰、层次分明,充分展示了江华人大常委会始终与江华县委同心同向同步,为江华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贡献了力量。“两院”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主题突出,体现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理念,展现了新时代法检工作的新作为和新气象。大家还围绕乡村振兴、道路交通、医保报账、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伍继承要求,要认真学习 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 在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以弘扬五种精神履行好代表职责,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讲出来,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用实干与笃行答好“民生卷”。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切实提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动江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司法保障。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