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统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视频会议召开

胡恒静 马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18:39: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讯(通讯员 胡恒静 马红)近日,张家界市统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2024年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全市统计工作,部署2024年全市统计工作重点任务。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鑫传达了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湘峰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和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充分肯定了全市统计系统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计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目标。他强调,要深入推进五经普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要加强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防范和纠正统计工作中的不正之风;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提高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做好精准监测,为经济运行发展提供精准参谋;要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确保统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责编:上官智慧

一审:上官智慧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