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托街道:强化餐饮油烟治理 打好蓝天保卫组合拳

宋亚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17:11: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宋亚飞 )龙年春节刚过,南托街道餐饮门店陆续开业。2月27日,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城管办联合城管中队,对辖区餐饮单位进行节后餐饮油烟专项治理行动。

“老板,你们家油烟净化器未正常开启”“三合一台账缺少近两个月的记录”“油烟管道多久未清洗了,怎么还往下滴油啊”……工作人员严肃告知相关餐饮门店负责人,并下达整改文书。此次行动着重针对餐饮单位的油烟管道清洗、油烟净化器维保、餐饮单位“三合一”台账登记情况进行监管,为2024年街道蓝天保卫工作拉开序幕。

南托街道将持续采取“不定期+集中专项”的日常监管方式,结合扬尘管控和禁烧工作,打好蓝天保卫组合拳,努力营造美好洁净新家园。

责编:范远志

一审:张福芳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