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熊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17:12: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  熊洋)2月26日晚,江华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江华政协主席义洁、副主席唐晖、义国友、唐卫平、欧阳江波出席会议,江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开银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江华政协副主席唐晖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联组协商讨论情况汇报,何开银听取汇报后表示,委员们积极踊跃参政议政,把准了发展脉搏,选题有准度,建言有温度,为县政府决策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希望委员们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多建创新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江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 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华瑶族自治县 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县政协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华瑶族自治县 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县政协十一届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