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四次会议召开选举大会

王辉 朱婷 熊洋 张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17:11: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辉 朱婷 熊洋 张建)2月27日,江华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四次会议召开选举大会。大会执行主席 义洁、唐晖、黎氢、义国友、唐卫平、欧阳江波、高明在主席 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江华政协主席 义洁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05名,因事因病请假13名,实际到会19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江华瑶族自治县 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补选了政协江华瑶族自治县 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根据在场各位委员的举手表决,冯云当选为政协江华瑶族自治县 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