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小圩壮族乡:清理路面安全隐患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何菊秀 雷争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17:06: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  何菊秀 雷争元)连日来,随着气温降至零下,江华小圩壮族乡部分路段出现了路面及道路两旁树木结冰倾倒现象,为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小圩壮族乡第一时间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开展道路安全隐患巡查排查及清理工作。

巡查中,工作人员在发现S349省道勾挂岭路段部分路面有结冰和树木结冰倾倒现象后,迅速采取行动,对相关路段进行临时管制,在树木结冰倾倒处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同时通过“连心桥”群等渠道发布道路交通安全提示信息,并第一时间联系公路养护站开展除冰作业。经过工作人员2个多小时的努力,顺利完成了S349省道勾挂岭路段结冰路面及倾倒树木清理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了道路畅通,为过往车辆和行人提供了安全的通行环境。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