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涔天河镇:走访慰问送温暖 浓情关爱暖人心

金锦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17:03: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  金锦宏)2月26日,江华涔天河镇民政办、社工站的工作人员,来到泥井村程某玲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据悉 ,程某玲的父亲多年前去世了,母亲也在今年的二月份因病去世,留下三姐弟相依为命,年仅20岁的程某玲便承担起了照顾弟弟妹妹的重任。

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程某玲以及弟弟妹妹们的生活、学习 、心理状况以及生活环境,细心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当得知程某玲为了更好的照顾弟弟妹妹读书,在沱江城内租了房,也在城内找了工作,但是房子非常简陋,便积极与江华住房保障中心联系,争取公租房的名额。此外,还为其弟弟妹妹办理孤儿等政策,每月可享受政策补助两千余元。同时,更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 ,永远坚定生活信心,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及时向政府反映。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