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6号线今晨临时停车情况说明:列车司机突发不适

  长沙穗城公司   2024-02-27 17:01:05

27日,长沙穗城公司发布地铁6号线延误情况说明,全文如下:

2月27日早上7:22,长沙地铁6号线0803次谢家桥站方向列车运行至涧塘站时,因列车司机突发不适 ,我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因正值客流高峰,为确保行车安全,部分列车采取限速运行及临时停车,后续列车最大延误约15分钟。8:10,行车间隔恢复正常。

我司已增派服务人员加强现场服务,办理退票,维持现场客运秩序稳定。受此次延误影响的乘客,可向车站工作人员索取《致歉信》,所购车票可在次日起5日内在6号线任一车站办理退票,使用地铁储值卡的乘客可在事发次日起5日内下次进站时免费更新。

对此次事件给乘客出行造成不便我司深表歉意,后续我司会继续加大人员、设备检修保障力度,确保列车正常运行,努力为大家提供更为安全优质的服务。

责编:姚昕玥

一审:姚茜琼

二审:陈永刚

三审:文凤雏

来源:长沙穗城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