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子街社区:心系群众办实事 锦旗传情表心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16:01: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杨雪辉  陈玲)“谢谢你们,给你们送面锦旗以表示我们深深的谢意!” 春节过后的首个工作日,居住在带子街新湘瓷厂宿舍的李女士委托亲属向带子街社区赠送了一面锦旗,以表达对带子街社区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据悉,李女士原是带子街社区低保户,今年已经54岁了,丈夫因病早逝,独自抚养着一儿一女。因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李女士只能靠打零工支付两个孩子的上学费用。在这个困难时期,社区工作人员得知了她的情况,立即为她申请了临时救助,并为其提供一对一就业推荐,解决了她基本的生活困难问题。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时常去看望她,给她送去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物资,让她感受到了党和社区的温暖。

这面锦旗不仅仅是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肯定,更是对社区工作的鞭策。带子街社区主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关注低保户及困难群体的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努力为社区居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责编:黄建平

一审:杨雪辉 陈玲

二审:朱文慧

三审:杨必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