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程、谱新篇,永州现代职教集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15:40:39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22日下午,永州现代职教集团在才艺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集团董事长周卫、校长 何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校长苏有朋,副校长谢斌、唐烈琼、张四清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副校长唐烈琼主持。

周卫指出,2023年是积极探索集团化办学的第二年,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新的一年,在职教改革背景下的民办职业教育也将迎来新的挑战和机遇。面临教育行业未来越来越专业,分工越来越细化,服务越来越精益求精的发展趋势,为此,他提出:一是要拥抱变革, 用平和的心态面对行业及生活的各种变化和挑战;二是精耕细作, 对岗位工作要做到精益求精,通过不断的自我学习、自我革新,实现知识和技能的更新迭代;三是尊重规则, 学会按规则办事,按制度流程办事,做有原则底线、务实勤劳的人;四是勇于担当, 要有敢于直面矛盾、敢于攻坚克难、敢于尽职尽力、敢于较真碰硬的实际行动;五是马上行动, 要有超强的行动力和执行力,切实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身边的“关键小事”。

何云峰指出,2024年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党建。 学校党建工作必须坚持“五加强一巩固”,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生德育工作。二是严治理。 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从构建高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目标管理、提高工作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三力”以及加强文化建设上下功夫。三是扩规模。 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效益,切实做到“三做好”,即要做好招生工作、做好保学工作和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四是提质量。 要牢固树立“质量求发展”的思想,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继续实施“12345”人才培养工程,大力推进“金专、金课、金师、金地、金教材”五金建设,着力提升科研服务水平,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五是强保障。 要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和谐校园建设,要努力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物质和精神保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年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确立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举措。2024,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该校全体教职工将以龙行龘龘之势,启新程;以龙腾虎跃之行,谱新篇,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李云)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