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航院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

钟海 陈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11:02: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 钟海 陈鑫)连日来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军士学院、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广大教职工、军士生化身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这场暖心行动,保障师生安全返校、畅通出行。

扫雪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有的用铁锹铲去地面上的冰层,有的用木板推出一条干净的小路,还有的用扫帚扫去路面残留的雪花。扫雪现场一片暖意融融,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大雪中交替前行,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铲雪行动从早上八点持续到下午五点,经过六小时的奋战,校门口、教学楼前、学生公寓前、食堂前、篮球场旁等主要区域的积雪全部铲除。

此次积雪清扫活动为广大师生顺利返校、安全出行提供了便利,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师生团结协作、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学校主干道、教学楼、宿舍、食堂等路面恢复畅通,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

责编:上官智慧

一审:上官智慧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