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水运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庹得智 周正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09:48: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 庹得智  周正妮 )近日,正值春运返程高峰,雨雪冰冻天气再度来袭,慈利县水运事务中心党支部以雪为令,迎风逆行,围绕“除冰扫雪保畅通,平安守护见行动”主题,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观看《请为自己负责》《请把安全放心上》警示教育片,讲述“春运守护保畅通,我是党员往前冲”微党课。在讨论交流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为民初心,用心服务为民,有效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该中心相关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开展为民服务实践活动,先后在交通运输局机关大院,“城市清洁日”责任区、居民小区、乡村渡口码头迎风逆行,扫雪除冰,志愿者发挥“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在凛冽的寒风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编:上官智慧

一审:上官智慧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