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门红!怀化这个伢子在国际大赛获银牌

李夏涛 易达 唐荣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7 09:25: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 易达 唐荣立 记者 李夏涛)今日,记者从怀化市残联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24年世界残奥游泳系列赛澳大利亚墨尔本站比赛中,怀化籍残疾人运动员唐树源夺得一块银牌,迎来怀化运动员在国际赛事中的新年“开门红”。

唐树源今年23岁,系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是一名残疾人运动员,10岁时由怀化市残联基层教练发掘,后输送到省残疾人游泳队训练,期间获得省残运会11金、全国残运会2金2银的好成绩。

2月19日,唐树源随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2024年世界残奥游泳系列赛,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在2月25日举行的100米蛙泳比赛中,唐树源发挥出色,一举拿下银牌,且成绩达到A标,顺利获得今年法国巴黎残奥会入场券。

责编:李夏涛

一审:李夏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