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农商银行:“抗灾暖心贷”助力家庭农场复工复产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23:13:08

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张顺英)近日,安乡农商银行焦圻支行来到安乡县刘志刚家庭农场实地走访问需,了解因冰冻雨雪天气导致该农场阳光玫瑰大棚倒塌的具体情况。

该农场负责人介绍,在冻雨加暴雪极端天气的双重强压下,大棚倒塌受损严重,倒塌的大棚占地面积约30亩,几年心血眼看就要付诸东流。

为帮助客户尽快恢复生产经营,减少损失,安乡农商银行焦圻支行向刘志刚推介并成功办理50万元“抗灾暖心贷”,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针对受冰雪冻雨灾害影响的个人或企业,安乡农商银行第一时间推出“抗灾暖心贷”,并将继续聚焦服务实体经济主责主业,助力灾后重建,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曹娴

三审:李志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