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者清理脏乱菜地,环境提质换新颜

通讯员 张如 谭任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20:40:30

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清理新梅路沿线菜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如 谭任延)“一走到这个地段,就闻到一股菜肥的恶臭味。”居民李阿姨无奈地说。2月25日,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尚双塘社区联合先锋街道城管办、城管执法大队,并召集辖区党员志愿者对私自开垦种菜、毁绿种菜的情况进行清理。

党员志愿者帮忙将能食用的蔬菜收割,带回给菜户

在整治行动开展之前,党员志愿者在菜地出入口张贴《清理菜地告知书》,并进行走访上户,提前通知违规种菜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清理菜地。对于未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清理的菜地,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帮忙收割还能食用的蔬菜,让种菜户带回去,尽量减少他们的损失,最后进行全面铲除,并覆盖绿色网罩。

本次清理行动共清理违规菜地2000平米左右,改变了社区“脏乱差”现象,人居环境得到了提升。

责编:封豪

一审:张福芳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