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龙山县职中举行2024年春期开学工作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20:04:04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为确保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2 5 日上午, 湘西自治州 龙山 职中 召开了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 党支部 副书记 田野 主持。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省、 县关于教育工作会议 精神。

会上, 该校负责人刘建波 简要总结了2023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学校2024年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从加强党建引领 化教育教学改革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狠抓教师队伍建设、筑牢安全底线 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就招生工作、双 建设、 实训室改扩建 和队伍建设等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回顾学校工作方案、分析过去的成绩并对开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周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各司其职,细化措施,严格落实,全力做好开学的每一项工作。

会议还组织大家学习了《 2024年度“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 龙山县中小学“教联体”建设工程实施方案 》等,并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作出了相关安排,特别就体育组新学期每天一节体育课的安排进行了细致规划和说明,以保证合理有效开展体育活动。同时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扎实开展教学教研活动,落实好备课环节,做好教学设计、作业设计,以稳步提升课堂质量与教研质量。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新学年新起点新征程,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全校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双 ”建设,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跑出 龙职 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向超 姚奉赤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