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臣参加江华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张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19:48: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建)2月26日下午,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 来到涔天河镇、界牌乡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听取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该县 县领导安青、蒋星辉一同参加。

在讨论现场,人大代表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和社会关注的热点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去年发展成果全面客观,亮点工作精彩纷呈,令人鼓舞。提出的2024年工作目标,务实科学,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细致具体,具有很强的建设性指导意义。代表们还围绕乡村项目验收、法治政府建设、粮食生产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吴军臣 认真听取、记录了每一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进行了答复。他指出,乡镇领导班子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和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明白做什么工作、怎么做工作,要不好高骛远、接地气将工作抓好落实;各代表讨论要有正确的态度,要结合我县 实际、结合自身实际,敢于直接提出不足和短板。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