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贵建参加江华人大分组讨论

王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19:38: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王辉)2月26日下午,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 来到参加江华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沱江镇代表团讨论组所在地,与参会代表们一起讨论,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该县 县领导万汝青、屈茂君、冯云参加。

讨论现场,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围绕乡村振兴、老旧小区改造、城中村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段贵建 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他表示,江华县委、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和依据。针对代表们重点提出的城中村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问题,段贵建 要求,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意见建议,摸清基本情况,找出改造提升工作的堵点和难点;要依法依规制定相关政策,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多听取各方意见,多细致调查研究,多学习 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确保措施要实;要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探索有效的增收方法和途径,增强自我造血能力;要坚持走群众路线,畅通群众表达诉求、参政议政的渠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