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外国语学院师生共度元宵佳节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17:41:56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了让在校学生感受元宵佳节的氛围,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在元宵节当天看望在校学生,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共度佳节。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为所有在校学生一一送上热腾腾的汤圆,祝福同学们的生活团圆美满,未来可期。老师们十分关心学生们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大家畅聊家常,鼓励大家在新学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牢固掌握专业技能。对于当前的低温天气情况,老师们还细心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暖与出行安全。

寝室里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谊,荡漾着节日的温馨气氛,老师们提醒同学们即使身在外地也要给远方的家人送上祝福。不少同学表示,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会牢记老师的嘱咐,奋发有为,努力实现理想抱负。(陈若晨)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