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折租房|1800元/月!住地铁口三居室,纵览一线江景

  三湘都市报   2024-02-26 17:43:35

七折租房,我们目标是把长沙租房价格打下来!今天,我们来到开福北这一块,给大家带来特价房源系列。图片长这样,走,看房!

这套房子是三室两厅一厨一卫的格局,不论是家庭租住,或者是找两个好朋友来合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餐厅区域暗藏玄机,透过窗户可以纵览一线江景。阳台的采光通风非常好,在这种点花花草草也很不错。三个卧室各有千秋,简单的看一看吧。

朋友们,今天这个房子,位于珠江郦城的薰衣道。走路大概10分钟左右,你就能到达马厂地铁站。如果你比较喜欢吃喝玩乐的话,这附近有河马公园、润和国际广场,很多商圈都在这附近云集。

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更多长沙优质房源,记得关注七折租房!(全媒体记者 卜岚 见习记者 龙思言 视频 贺聪

责编:苏亮

一审:卜岚

二审:朱蓉

三审:张军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