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教育局白沙翡丽郡幼儿园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16:41:50

2月26日,天心区教育局白沙翡丽郡幼儿园迎来新学期,幼儿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春季开学典礼。

幼儿园到处一片喜气洋洋。家长携幼儿将新年愿望挂上心愿墙,敲响锣鼓,载着朝气蓬勃、一鼓作气等祝福之意,跨过“元气满满”“聪明伶俐”“平安喜乐”等福气栏,福气墙来个新学期第一拍,留下开心瞬间……幼儿园为孩子们设置朱砂启智、摸福气、“吸”福气、开笔添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

开学典礼活动从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开始,孩子们站姿标准行注目礼。园长严莉致辞,“学习就像一场奇妙的冒险,而小朋友们就是勇敢的小小探险家。在新的学期里,期待小朋友们不断发现知识的宝藏,解锁智慧的密码,了解大自然的奇妙;希望所有的小朋友们在新学期里快乐成长、收获满满。”

随后,由大班幼儿组成的郡园舞龙队闪亮登场,在表演过程中两条龙时而嬉戏,时而相互环绕,时而追逐打闹……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教师代表与幼儿代表分别送上新学期的祝福。(邹艳艳)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