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星沙实验小学:开学启航,做追“锋”少年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16:24:41

2月26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星沙实验小学(以下简称一师星沙)以新学期开学为契机,举办了“扬雷锋精神,聚少年力量”春季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领航三月份“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该活动通过红色基因赓续、雷锋精神引领、假期雷锋故事、雷锋精神传承、新年祝福传递等环节,诠释什么是雷锋精神。

在会场,一师星沙的孩子们齐跳《学习雷锋好榜样》,孩子们用童真缅怀着伟大的雷锋战士,致敬雷锋精神。学校负责人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生活学习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希望通过活动引领,星娃们人人都能领悟雷锋精神,争做追“锋”少年。(黎惠敏)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