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开新局,南县职业中专召开2024年开学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15:27:46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激励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月26日,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2024年开学开办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首先举行了优秀教师表彰暨颁奖典礼,共表彰173名优秀教师,期盼这次别开生面的颁奖礼能掀起一股学习先进的优良作风,让教师团队更上一层楼;随后举行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开办工作部署。党总支书记、校长邓克芳及各分管校长就职责范围内工作内容做了详细部署。

党总支书记、校长邓克芳强调,2024年,学校将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继续打开学校教育发展新局面。各副校长要求全体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打造学习型团队。(曹阳 林简俣)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