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龙味十足,幸福学子元气满满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14:44: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张琼) 2 月26日,洪江区幸福路小学迎来返校报到日。新学期新气象,学校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开学礼”,用充满仪式感的迎新仪式,迎接学生们归来。孩子们“龙”光焕发,热情满满地迈入校门,期待在新学期中获得新的知识和成长。

校园迎新,龙年元素成为主角。走进校门左右两边两条30米的长龙一下吸引住了孩子们的目光,学校在校门口还特别设置了拍照打卡点,让幸福学子“回家”之路仪式感满满。兴致勃勃的孩子们纷纷与祥龙及“龙年大吉”打卡点欢欢喜喜地留下心仪的照片。

走进教室,老师还精心准备了新学期报到礼物,并让学生们将自己对新一年的期许写在一张张颜色各异的“许愿卡”上,并张贴在教室的“龙行龘龘 幸福如愿”心愿板上,用实际行动开启新学期的成长之旅!


责编:林振林

一审:张琼

二审:张琼

三审:刘雪红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