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子真大!益阳两男子网上售卖假烟落法网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12:17:33

刷短视频认识了一个假烟贩子,资阳男子郭某欣喜若狂,觉得发财的机会来了,必须接住这泼天的富贵,谁料钱没挣到,人却栽了。

2023年9月,郭某在某短视频平台浏览信息时,无意中刷到了一条推销烟草的“广告”,尽管广告目的非常隐蔽,但郭某还是敏锐地意识到了对方卖的是假烟。经过联系,郭某的猜测得到证实,双方很快达成了合作协议。此后,双方通过寄递物流收发假烟。收到假烟后,郭某将其交给表兄弟尹某,尹某联系零售商、娱乐室等渠道,使其最终流入了消费者手中。

2023年11月,郭、尹二人售卖假烟行为被烟草部门稽查发现,通过一系列调查,今年1月底,案件被移交至资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进行审查。经查,犯罪嫌疑人郭某、尹某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何佑)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