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笃行,汉寿县职业中专召开2024年上学期教职工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12:17:06

为全面总结前阶段工作,不断加强教学管理,做好新学期工作部署,保障教学工作平稳开展,2月23日,汉寿县职业中专召开2024年上学期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度表彰总结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该校副校长雷有龙宣读了学校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专项获奖人员表彰的决定。紧接着现场进行了表彰活动,借此激励老师们在职业教育的征途上继续砥砺笃行。

学校副校长徐锦乾对新学期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教师培训、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明华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从强化党建引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细化教学常规工作、强抓校园安全、落实师生同考举措、优化学生成才平台、强化学生服务工作、构建校园特色活动、开展个性化育人工作等方面对2024年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与部署。

与会教师表示,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在新学期中,将在奋进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不断进步,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添砖加瓦。(邹婧)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