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梅赛德斯-奔驰长沙春季出行记及星城充电攻略活动圆满落幕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11:49:22

2月23日,“长沙新范式,E起趣出发”2024梅赛德斯-奔驰星城春季出行记,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车试驾及星城充电攻略活动在长沙IFS国金中心圆满收官。活动吸引了不少车迷驻足,大家在一起品鉴第十一代全新长轴距E级车豪华魅力、感受梅赛德斯-奔驰纯电EQE前瞻科技。

时光迭代,传承创新,通过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试驾活动展现了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独特亮点,从外观到内饰,再到智能科技层面,全新长轴距E级车做出了全新改变,追求更卓越的客户体验。

全新长轴距E级车拥有高通8295智能座舱芯片和5G通信网络的“硬实力”,使得“读心语音助理”全面升级。无论是连续说出的多种指令还是模糊语意的表达,全新升级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都能瞬息响应。同时搭载14.4英寸中央显示屏+12.3英寸乘客显示屏,不仅拥有影音娱乐等丰富APP,更以随时追踪驾驶员目光的全新隐私模式,带来真正安全的智能驾驶体验。

人机共驾,驶向智能驾驶新高度,由中国研发团队主导开发的L2+导航辅助驾驶,覆盖全国范围高速与城市快速路段,具备实现高速点到点的辅助驾驶能力,可实现多场景下的自动变道、自动远离大车等智驾功能。更致力于打造安心好用的“人机共驾”体验,在进行方向调整、加速、变道等操作时,驾驶者随时介入,不用担心系统抢方向盘的情况发生。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历经11代车型变迁,走过76年光阴,现如今,全新长轴距E级车用智能和数字科技诠释了这个时代豪华新境。

在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纯电EQE的先锋设计美学、先进电驱技术、数字化革新为现场嘉宾带来了高端豪华体验。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一场高雅的元宵音乐会,为车友们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也同步开启了“奔驰长沙新范式”的幕布。今年3月,梅赛德斯-奔驰将持续开展“长沙新范式,E起趣出发”玩“咖”打卡计划及全新长轴距E级车沉浸智驾活动。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多关注。(邹婷)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