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启新 向美而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6 10:26: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刘文颖 刘雅妮 肖丽) 春暖花开,“龙娃”回归。2月26日,怀化市洪江区中山路小学迎来龙年春季开学日。中山学子们错峰分批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开启新学期征程。校园里歌声环绕、喜气洋洋,温馨满满的仪式感让同学们纷纷驻足留影打卡。各班级五颜六色的气球,精美独特的礼物,美好的班主任开学寄语,这样温馨而有特色的教室布置,让孩子们惊喜的欢呼,寄托着老师对孩子们新学期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

萌娃闹新春,一起寻年味。报名当天,学校为孩子布置趣味游戏闯关游园活动,学生在欢声笑语的游戏中拉开了开学的序幕。活动设置了很多好玩又新奇的闯关大挑战:套圈、投球、、送贺卡、猜盲盒、拆新学期美好寄语的红包等独具特色,趣味满满的游戏,游戏中让同学们在感受、体验和操作的过程中感受到老师独具匠心的设计开学活动,温馨的布置,老师亲切笑容,学生如同回到温馨、快乐的家园。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奔向游戏活动区,一个个跃跃欲试,形成了开学当天一道别样的风景。同学们纷纷带上寒假精心制作的“龙”灯笼、创意的新年手工作品、绘画作品等等,龙腾启新,向美而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责编:林振林

一审:刘雅妮

二审:肖丽

三审:舒歆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