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箱包产业链企业复工复产忙 | 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   2024-02-26 08:26:39

会同箱包产业链企业复工复产忙 

“头雁”企业春节前已接到近4亿元订单

湖南日报2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雷鸿涛 通讯员 付俊华)2月22日,记者在位于会同产业开发区的湖南享同实业有限公司看到,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全力以赴赶订单,铆足干劲抓生产,奋力冲刺“开门红”。

“春节前,我们已接到近4亿元的订单,出口订单占总订单的一半。”湖南享同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盛告诉记者,公司每条生产线都在满负荷生产。

该公司今年的成品销售目标是20亿元。为满足春节过后接踵而至的意向订单,公司箱包二期生产线已进入设备进场调试阶段。一旦二期的生产线全部铺开,整个生产线将达到40条,基本可以满足公司2024年的生产任务。

湖南享同实业有限公司系会同箱包产业链的“头雁”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2023年以来,会同招引箱包面料、万向轮、手拉杆、拉链等共19家箱包产业链企业入驻该县。如今,从拉杆轮子到拉链到织布,从箱包皮条到色母,箱包95%的配件都能在会同生产。截至22日,会同箱包产业链企业超八成已复工复产。

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湖南享同实业有限公司争分夺秒扩产能,2月18日就开启招聘模式。

(原载于2月26日湖南日报3版)

责编:肖畅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